武汉杉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副标:武汉杉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3-02  |  浏览:1705
武汉杉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301105905.jpg    


      武汉杉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馨立方武汉合作机构,是一家专业提供甲醛处理、空气净化,有害生物防治技术咨询和除虫PCO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是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室内环境健康净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会员单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行业从业10年以上,有着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甲级施工资质,施工人员具备治理技术高级职称等级证书。公司可出具CMA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健康、清洁、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产品经过二十多年研发,十多年的市场应用,是极少数拥有自己生产基地的除醛空气净化品牌。产品采用绿色环保的植物蜡,经过纳米改性材料的加入引发,产品纯中性、无毒无害、无腐蚀性。武汉长期合作单位包括万达国际、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屈臣氏、摩尔城、悦西半岛、希尔顿大酒店、艳阳天大酒店、罗莎蛋糕等知名企业。公司多次接受央视、新华社、湖北地方媒体采访报导。

     我们的经营宗旨:专业提升环境价值,科学管理、守约重信、打造匠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