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4-06  |  浏览:806

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空气智能治理平台服务商",旗下合作的有上海进博会展馆、米其林车载空气净化器、京东服务 + 空气治理系列产品、国美服务 + 空气治理系列产品、上海各中小学校、上海各个酒店、医院及上海长宁区垃圾处理站等,公司一直专注于空气净化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产品线包含∶F118 杀菌消毒液、F118室内甲醛清除剂、F118强力氨类去除剂、F118 异味去除剂等室内空气治理原液;室内消毒杀菌服务、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和空气净化机核心配件等,全面满足工业、商业、医院和家庭的需求。解决不同环境下的空气污染,成为空气净化方案提供商。

上海赫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用 F118 纯天然植物萃取液的室内空间系列产品,使用德国进口空气检测仪器寻找 污染源头根据污染状况及建筑材料,使用不同的净化产品,采取对症下药根治污染源头的全面综合治理施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