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环境检测技术培训基地
2019-04-15  |  浏览:799
12

2019年42日,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联合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环净委)与 荃正仪器的母公司江苏若比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成立了环净委首家室内环境检测技术培训基地。这也将预示着,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无论从施工技术还是检测技术都朝着专业化,标准化的进程更上一步。是室内环境健康净化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荃正科技是实验室标准检测设备的开创者,致力于装修污染检测设备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采用美国硅谷研发进口传感器,致力于打造国内检测设备领军品牌,公司先后与北京、上海、广东、苏州等著名实验室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企业先后获得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安全CE认证,AAA级信誉企业等,同时具有多家实验室校准证书,具备国内领先的准确性能。目前申请成为了国家认证的CMA检测中心。这次环净委与荃正科技合作成立室内环境检测技术培训基地,便是依托荃正科技的专业性来推广和普及标准的专业的检测技术。此举也必然能推动整个行业的检测技术的发展。

荃正科技作为环净委室内环境检测技术培训基地主要职能是负责检测技术的培训、鉴定以及推广工作。

同时作为环净委绿色GS标识徐州办事处,培训基地也负责在当地进行环净委绿色GS标识的推广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绿色GS标识,让行业更加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