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回应宿舍甲醛超标,吉大的学生都快急哭了!
2021-08-20  |  浏览:336

8月17日,吉林长春。



网友反映吉林大学研究生宿舍刚竣工就让学生搬进去,因怀疑甲醛超标学生强烈反对。



学校给出的甲醛检测结果无法让学生信服。

640.png

刚装修的房子就不能住,这是常识,应该每个人都知道!



有吉大的学生在网上求助:

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一下,我们真的走投无路,今天已经有好几个女生被校领导找强迫道歉,不敢发声了,这个事儿搞得我们真的很心寒,我们全都在学校附近找房子租,周围房价都涨了。



求求大家关注下这个事情,学生们很害怕,不得已只能外出租房,现在附近的房都快租不到了



学校强制搬,还有导员看着你让你收拾东西的。学生迫不得已要出去租房住!学校还说如果有人生病那是他个人体质不好。真的失望愤怒,985学校就这么对学生吗?



视频中有一位同学拿着甲醛检测仪,在开窗开门的情况下仪器显示0.02的甲醛浓度,关窗关门后,甲醛浓度迅速上升,最高至0.36,稳定在0.35左右的数值。



(概念:0.08以上,孩童气喘咳嗽,0.3以上会发生成人气喘、眼睛不适流泪等不良反应)



长春很快就会入秋,晚上开窗属实寒冷难耐。



有学生反映,学生多次向学校反映情况,并称没有散布不实消息,只是希望学校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可是学校迟迟不发声,甚至向同学施压。



学校承诺三次检测,却完全没有付诸行动,而是直接下发了搬寝安排和工具,直截了当的表明23号目前居住宿舍将会被粉刷并迎新,搬家与否不由学生决定。





吉林大学是因为每一位同学的存在才是吉林大学。



学生不会诋毁学校!



最不希望吉大声誉受损人就是吉大的学生了,除了母校情怀,学生们也想吉大的学历背景为自己的就业加持!



学生爱学校,也希望学校可以为学生的健康多考虑一点!



正视问题就这么难吗?



来源:领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