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誉环保
2021-03-29  |  浏览:563

3月下旬,朱乐辉一行前往江浙沪地区进行了走访。旨在了解行业现状,调研全国各地区室内环境净化相关市场情况、探索行业发展道路、扩容战略合作伙伴体量、与各环保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多元化的企业间合作。联盟将持续为净化行业扩展发展渠道,并积极推进企业合作共赢。

图片1.jpg

第一站首先前往的是苏誉环保。苏誉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自2007年获得第一个除甲醛技术国家专利起,就以专业及技术为重心,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用于技术的提升及产品的研发,公司的产品均以进口原料辅以业界先进的工艺、技术制造而成,期间一直为各大服务商提供技术授权贴牌服务及提供专业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的服务,随着产品与服务受到广大客户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及满足市场需求于2013年在南京经济开发区建立一座更高规格的现代化新工厂。

微信图片_20210329163624.jpg

朱乐辉和苏誉环保当地办事处任总此行还就环保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及市场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苏誉环保当地办事处

微信图片_20210329163707.jpg

“十四五”计划大力发展环保及服务业,联盟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多赢、协同发展”的原则,遵循“落实企业合作共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服务宗旨,通过共建室内净化培训基地、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课程标准,更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室内环保人才;并通过共建产品研发、工艺改进科技创新平台,更好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由此构建室内净化产业命运共同体,共促环保事业发展。

此行的另一大目标是推动建立在江浙沪地区的合作企业库,促进江浙沪地区企业相互合作可能,进而互通有无,推进环保净化行业发展,延展产业链,提高室内环保产业活力,打造支撑高质量室内环保产业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