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猫环保
2021-03-29  |  浏览:511

3月下旬,朱乐辉先生一行前往江浙沪地区进行了走访。旨在了解行业现状,调研全国各地区室内环境净化相关市场情况、探索行业发展道路、扩容战略合作伙伴体量、与各环保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多元化的企业间合作。将持续为净化行业扩展发展渠道,并积极推进企业合作共赢。

6ad030cbe3b5f3502af0e0e44636dc4.jpg

浙江空气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室内环境生态净化定制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率先提出生态净化技术理念,独创以“红外激发技术+生物技术”为核心的治理体系,实现源头释放、根源分解、持久净化、精准除味四级深度净化,彻底颠覆“治理后反弹”的传统工艺。空气猫致力于为家居、高端房地产及商业地产、政府、院校、培训中心等提供室内生态环保净化服务,提升终端使用者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9c574712814671a44c37b3b8d72c9ea.jpg

空气猫作为成立三年的新公司,代表着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新生力量,也彰显了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朝气蓬勃。空气猫在杭州本地广泛开展业务,最近刚治理完杭州顺丰总部大楼,下一步马上开展电商业务,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作为《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技术规范》的参编单位,林总拥有的高度和远见必能带领空气猫走向成功!